水渡口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合肥路社区于2009年3月经清河区民政部门批准、在原果园村区划的基础上设立,社区东至宁连一级公路,南至水渡口大道,西至合肥路,北至古淮河,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。本社区辖区主要管辖原果园村村民(分别居住在东方丽景小区、洪福小区与和达雅苑小区)、以及近几年拆迁安置过来的居民,以和达雅苑小区与黄河果园安置小区,合计管辖人口约2280户,6300多人,社区现有党员97人。
合肥路社区(果园村)在水渡口街道办事处,乃至整个清河区属于经济薄弱社区(村),每年无固定的集体经济收入,多年来,挂钩帮扶单位及上级部门给予我社区一定的经济支持,使得社区日常工作开展得以维继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78371098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合肥路与大同路交接处

工作时间:9.00-12.00 13.30-5.30

公交路线:3路 32路

联系电话:8371979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